跳到主要內容區

【防疫專責小組公告】3月20日起配合防疫鬆綁新制。

  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112年3月20日起COVID-19篩檢陽性之輕症或無症狀者,採自主健康管理免隔離政策,教育部配合調整學生及教職員工請假規定等配套措施。

    考量學校多為近距離且群聚型活動,教育部建議COVID-19篩檢陽性之輕症或無症狀學生及教職員工,0日及次日起5日以內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不要到校上課上班,向學校請5天病假且不列入缺席(勤)統計。快篩陰性可提早解除自主健康管理。

  如出現COVID19的相關症狀,如:發燒、流鼻水、咳嗽、喉嚨痛、倦怠、肌肉痠痛、頭痛、腹瀉、嗅覺或味覺異常、呼吸急促等症狀時,請自主做快篩,若是陽性請填寫學校自主回報系統,以利學校疫調作業及後續請假作業流程:

學生: https://forms.office.com/r/yag3MS0vvT

教職員工: https://forms.office.com/r/BrDSAk4JaL

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