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環安室】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防疫措施及入境問卷調查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依中央「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1月29日所發之新聞稿及教育部教育部109年1月31日臺教高(二)字第1090014833號函,本校已召開防疫小組會議展開各項防疫工作,敬請教職員工生配合以下措施:
 
一、自中港澳(含過境)返台之教職員工生(包含過境轉機),請於「入境後起14日內」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上班,請戴口罩自主健康管理,進行早晚體溫監控14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並應至「長庚大學校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入境問卷」(https://bit.ly/2GQzOUB) 進行填報
 
二、前開人員其假別計算依身份別說明如下:
(一)學生:配合自主在家休息,無需核予假別,且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二)教職員工:配合自主在家休息,於NOTES申請核予防疫假。
 
三、依疾病管制局「具感染風險民眾追縱管理機制」(如附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出現發燒(額溫>37.5℃,耳溫>38℃)、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請撥1922依指示就醫,戴好口罩,就醫時,請告知醫師旅遊史、接觸史及不適症狀等。
 
四、校內傳染病通報:
1.上班上課時間中:請洽衛保組組長、校護 (校內分機2119) 或 環安室(校內分機3884)。
2.晚上或假日:請洽警衛室值班警衛 (校內分機5017、5000)。
3.如有修業相關問題請洽詢教務處(校內分機5980、3438),如為教職員工請假、出差相關問題請洽詢人事室(校內分機3471)。
 
五、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請詳閱長庚大學網頁防疫專區最新消息公告。
 
六、更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請詳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附件:
具感染風險民眾追縱管理機制
 
 
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
聯絡人:環安室 李雪鳳 分機388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