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疫情防治小組公告】【更新】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課程每次上課進行確實點名作業

一、依據本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109年2月24日第七次會議決議辦理。
 
二、依教育部「大專校院嚴重性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工作綱要」辦理,為確實保留學生與教師完整活動紀錄,提供將來疫情調查使用,加強進行人員管理,確實掌握課堂人員出席情況,以利追蹤調查,課程上課教師須確實紀錄到班上課學生、校際生、助教及其他所有人員,課程點名作業必須在上課期間完成。
 
三、此點名紀錄僅供疫調使用,不列入缺曠課紀錄,並於當日繳交各負責單位存查,敬請師生配合。
 
四、課程上課教師都必須將簽到表確認簽名回覆教務處,使用EL系統App點名或點名單點名,老師都必填寫課程上課基本資料及簽名,送回開課單位彙整,每日送回教務處。
 
五、記錄方式:請依下列方式擇一進行。
1.依教務處提供的紙本簽名單(或自行列印),所有師生人員紙本簽到。
2.列印校務資訊系統學生選課名單進行點名,不在名單上人員都必須於簽到表上簽名。
3.使用EL App系統進行點名,不在名單上人員都必須於簽到表上簽名。
 
六、教師務必每日課程結束將點名簽到表單送至開課單位彙整,通識課程、體育室、軍訓處課程由教師單位彙整,各單位每日將課程上課簽到表送回課務組完成資料建檔,課務組每日進行檢查,請所有老師務必填報。    
 
  
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                
聯絡人:教務處課務組 吳淑貞 (分機503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