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務處】諮輔防疫安心健康措施與安心文宣

各位老師、同學們 開學平安
一、為配合政府防疫保障彼此健康,也為了讓前來會談的同學彼此安心,諮輔組進行防疫心輔安心措施,自3/2(一)起,諮商心理師自主健康管理,會談時將全程配戴口罩與同學會談,也請同學配戴口罩。諮輔組會定期清潔及消毒辦公區、諮商室等重複接觸處,請同學安心前往諮商輔導組會談。詳見附件一「防疫心輔安心措施」。
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漫延至今,面對重大壓力事件出現擔憂、緊張、煩悶等情緒,是正常的身心反應。藉此,諮輔組提供給同學「安、靜、能、繫、望」安心口訣,期待能夠提升學生心靈的免疫力!詳見附件二「安安,你好嗎」安心文宣。
三、若您的情緒憂慮與不安持續一段時間且未改善,可以撥打諮輔組關懷專線(03)2118416,讓我們與您聊聊並提供您輔導協助。
 
附件一
防疫心輔安心措施
 
附件二
安心文宣
 
 
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
聯絡人: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廖莉彣   分機:203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