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疫情防治小組公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務請配合相關政策

109年3月23日全校廣播文稿
 
依據本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109年3月23日第十一次會議,學校採行以下幾點保護各位的措施,請大家配合相關政策:
一、首先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生在過去一星期填答健康關懷問卷2.0,您的誠實回答已幫我們全校防疫工作建立更完整防護網,根據填答資訊,學校也在上周進行了相應措施,以更完善各位的安全環境.請各位利用防疫專線,不吝提供建設性意見,提升整體防疫措施,防疫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二、為了完善每日量體溫之檢疫措施,學校已於2月向國外採購紅外線感測儀4台,預計四月有4台可以交機,屆時本校有8台可為我們減省人力及降低人與人間的接觸機會。
三、針對疫情的變化,學校建立滾動式檢討修訂機制,請各位隨時注意防疫專區所公告之訊息,及早因應措施改變所產生之不便。
四、因應國內確診人數的上升,為避免各位在這段期間接觸不明接觸史人員,根據本日疫情防治小組第十一次會議最新決議,學校採行以下幾點保護各位的措施,請大家配合政策:
(一)即日起至疫情結束,停止所有對外之運動競賽活動,亦包含本校主辦或協辦之群聚競賽活動。
(二)全校人員暫停所有因公.因私的出國活動,特殊情況請事先報備核准後,始得執行。
(三)若有接觸之家人或朋友於疫情期間出國,請立即主動通報防疫專線,說明其旅遊史及與其接觸狀況。
(四)請注意身邊的人其健康狀況,若有疑似發燒.咳嗽.呼吸困難.倦怠.腸胃症狀,請立即通報衛保組,您的主動通報可能保護到自己及全校人員之健康安全。
五、為避免疫情擴散影響,考量國外旅遊警示已全面升級,提醒教職員工生避免於假期(如清明連假等)出國旅遊,以免受到暫緩入境、居家隔離等管制措施。
 
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
聯絡人:學務處衛保組 魏眞眞 分機:211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