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疫情防治小組公告】因應疫情影響,請全校學生利用EL注意課程異動通知,並檢視電子信箱與聯絡電話能否正常接收學校訊息。

一、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若有課程因疫情停課,該門課程則改採用遠距教學授課,請全校學生務必隨時注意課程異動資訊。

二、 最新的課程異動資訊,教務處會透過E-Learning系統來寄發E-mail以及推播通知給課程內所有修習的學生,學生不論使用電腦版E-Learning或者EL APP,皆可收到最新的課程異動資訊。

三、 為了確保學生能夠即時接收到最新的課程異動資訊,請學生務必自我檢視電子信箱與聯絡電話是否能夠正常接收學校訊息,若無法正常接收,請務必變更,詳細檢視與變更之操作說明請參考附檔。

四、 為加強校內防疫措施及建立疫調資料,全校師生進入教室務必掃描QR Code(無法掃描者填寫「課程上課簽到表」),授課教師每堂授課需進行拍照並存檔一個月(或指定專人負責),請授課教師宣導強烈建議教室內上課請同學全程配戴口罩,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

聯絡人:教務處品保組 黃鈺棋 分機:5559

               邱如馨 分機:559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