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疫情防治小組公告】本校兩名學生確診 COVID-19 加強防疫應變措施

本校這兩日接獲師長回報有學生確診COVID-19,經查兩名同學分別於5月13日及5月15日離校後就未再入校,隨即著手調查確診者離校前足跡,匡列兩人離校前十天的密切接觸者,逐一通知進行離校自主健康管理。同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並展開校園環境消毒,有關確診個案的資訊皆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本校一切都將依相關程序處理。

在這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本校已停止校內各項活動,全校課程自5月17日起調整為遠距教學至本學期結束,請同學們盡量待在家上課,非必要請勿出門。另一方面,本校也擴大申請居家辦公範圍,並且採取分艙分流辦公。

籲請全體教職員工生隨時留意並配合本校「疫情防治小組」的公告,進出校區出入口都需進行體溫量測,校園內全程配戴口罩,並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勤洗手,隨時留意個人自身健康狀況,共同守護彼此與校園的安全。並請配合以下事項:

一、隨著疫情日漸嚴峻,本校的防疫也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也急需大家的協助與配合。請大家不要恐慌,也再次懇請所有同學務必遵守防疫規定,盡可能留在家中。若出門務必戴上口罩,多留意自身健康狀況,維持正常作息,勤洗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二、請特別於近期若有感冒症狀、腹瀉、發燒、喉嚨痛、嗅味覺異常,請注意病情變化並即時就醫,且懇請通報衛保組(上班時間03-2118800分機2119)或防疫專線03-3974668。

三、本校先前在防疫專區已建構通報系統(發燒及自主健康症狀系統),懇請各位若自主健康異常,或被通知需居家隔離請務必主動通報導師或本組。本組將會關懷追蹤後續追蹤及進行相關疫調。

再次謝謝大家對防疫的努力及協助。

讓我們一起渡過這段艱辛的非常時期。

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治小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