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防疫專責小組公告】本校所有課程自5/9起,全面執行遠距教學演練兩週。

長庚大學遠距教學演練相關資訊 (2022年05月06日公告)

一、長庚大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的發展,本校所有課程(含實驗/體育課程),自5月9日(週一)起全面執行遠距教學演練兩週,預計於5月23日(週一)恢復實體授課。校外實習相關課程依照實習單位規定辦理。

二、請大家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及遵守防疫規定。
1.鼓勵教職員工生下載及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
2.請維持手部衛生,例如用肥皂或其他清潔用品勤洗手。
3.盡量不要用手觸摸眼睛、鼻子及嘴巴,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請用肥皂洗手。
4.外出請配戴醫用口罩,並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之場所。
5.觀察自己是否出現COVID19的相關症狀,如:發燒、流鼻水、咳嗽、喉嚨痛、倦怠、肌肉痠痛、頭痛、腹瀉、嗅覺或味覺異常、呼吸急促等。若出現上述症狀時,請自主做快篩,若是陽性請填寫學校【長庚大學COVID-19快篩陽性/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系統】  https://forms.office.com/r/yag3MS0vvT

1110506


長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疫專責小組
聯絡人:環安室王俐君技士分機:3884

瀏覽數: